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东华大学-拉萨尔国际设计学院2006年招生简章

来源:fjsedu.com 2005-12-31 14:59:15

1、东华大学-拉萨尔国际设计学院介绍:

     东华大学-拉萨尔国际设计学院是由上海东华大学与亚太地区著名的设计与管理教育机构—新加坡莱佛士学院集团合作创建于1994 年,是上海市首批获得国家批准的中外合作学院,已成为上海著名的国际学院之一。

校址设于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以及“ 211 工程”重点建设院校—东华大学校园内。经过十二年的飞速发展,学院目前在校的境内外学生超过2000人。学院始终致力于向中国学生教授国际先进的设计与管理理念和经验,立志成为培养亚太地区顶尖的设计与商业人才的摇篮。

2、专业设置:

时装设计、多媒体设计、平面设计、产品设计、室内设计、珠宝设计、时装营销与管理和工商管理八个专业。

 

3、学制:三年制本科课程。一年分四学期(按国外学期分法),没有寒暑假,每学期为12周,学期之间假期为1星期。课程安排非常紧凑,实际上三年完成了四年的课程。所有专业每年均有四次(一、四、七、十月份)入学机会,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的入学时间。  2006年第一期开学时间: 二零零陆年一月九日

 

4、专业文凭:

时装设计、平面设计、多媒体设计和时装营销与管理专业由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具有135年历史,全英甲级大学之一,英国教学质量最优秀的大学之一,其艺术设计学院在英国排名前五位)颁发大学本科文凭;

室内设计、产品设计和珠宝设计专业由 澳大利亚科廷理工大学(创建于1967年, 澳洲最佳大学之一,澳大利亚大学综合排名第12位)颁发大学本科文凭;

工商管理专业由 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五星级国立大学,在国际上享有盛誉)颁发大学本科文凭;

 

5、学院特色 国际化教学环境,全外教,全英文教学;宽广的国内外学院网络,轻松实现校际间学分转移;提供每一位毕业生到企业实习的机会,创造宽广的就业平台;

 

6师资力量:学院的讲师基本上由国外的大学直接派遣;近100名外籍专业教师分别来自于英国、美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全部获得了上海市教委颁发的外国专家证;他们拥有良好的专业素养,不仅具有国外大学的丰富教学经验,他们自身往往也是相关行业的资深专业人士。

 

7语言训练系统:英语是我们的教学语言,为了帮助学生适应全英文教学的环境,在第一和第二学期配有中文翻译。每一个学生在入学前都须参加英文水平的分级测试(ESL),根据测试结果在上专业课程的同时参加相应级别的英语强化课程学习,以便更快提高英文水平。学生毕业时英文应用能力一般达到雅思6.0以上的水平。

 

8、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由于具备比较突出的专业与语言优势,我们的毕业生在就业市场上具有相当强的竞争力,往往还未毕业就已经拿到知名企业的录用通知。我们的毕业生75%进入知名企业工作,20%自主创业,5%前往国外攻读硕士学位。

 

9、东华大学-拉萨尔国际设计学院只在上海地区招生吗?

我们是一所国际性的学院,招生并没有地域和国籍的限制。当然,立足于上海,上海的学生肯定是最多的,占了学生总数的60%;30%来自国内的其它地区,我们还有将近10%的国外学生,包括美国、法国、日本、英国、韩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波兰等,而且近几年外国学生的比例还在不断地上升,每一天我们都会收到来自国外学生咨询、申请入学的电子邮件。可以说,拉萨尔是一所真正国际性的学院。  同时,我们还拥有宽广的国际性学院网络。除了上海以外,在国内的北京、广州、长春、惠州、宁波,常州、武汉以及新加坡,澳大利亚悉尼、泰国曼谷、马来西亚吉隆坡等地区都设立的院校;各校课程同步进行,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由选择就读地点,并可轻松实现校际间转移,异地毕业。

        

咨询方式:

电 话:0512-62256515  68268802  传 真:68268803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